這一陣子除了到酒吧認識了一群新朋友外,我也沒忘記到安努塔工作的蛋糕店探望這位老朋友。

  甫打開門,一陣輕快的風鈴聲愉悅又熟悉地探進我的耳朵,我高興地叫喊了一聲:「安努塔!」我朝廚房揮了揮手。

  廚房內除了忙著弄蛋糕的安努塔外還有一個年輕的小伙子,每次來到店內總會見到他們成雙成對在廚房內忙著的影子,使我不禁每次也嘲弄他們是同性戀。

  「好啦,聽到啦!別叫了!」安努塔忙著打開門。

  「呵呵,我怕你忙著就忘記了,況且現在客人也不多。」我伏在桌子上,曖昧地看了看那個英俊的小伙子,又盯了盯安努塔火熱快燒起來的臉。「怎麼?嫌我妨礙了你們嗎?嗨,小伙子,你又叫什麼?」

  我大聲興奮地呼喊,那個男生卻只是瞟了我一眼,便繼續低頭搓麵粉。

  「哎唷,這麼不禮貌不好啊!小心我向你老婆告狀啊!」我故作生氣地道。

  「好啦!麥克,你再亂說話我真的生氣了!」安努塔的臉已經紅得快能燒一隻太陽蛋。「凱安迪在專心工作時,不喜歡別人打擾他的。」

  「這麼冷酷的男人可配不起你啊!」我摩娑著下巴喃喃道,當接觸到另一道冰冷惡狠狠的目光時,我連忙改口:「好吧,不玩了不玩了。」撿回小命,我端起口水杯喝了一口水。

  安努塔瞪著我聽了我話後,又笑著說:「嘿,凱安迪人很好的,我認識他時他也顯得很活潑,只有在工作時特別認真,其實他在不上班時跟我經常嘻嘻哈哈,比我更像個小孩子。」

  「噢,那我真的看不出來。」我盯著正在廚房忙著的男孩,他認真的臉龐上掛著一顆微小的汗珠,黏在麥色的皮膚上。

  「麥克,你來找我幹嘛呢?」安努塔燦笑著。

  「你們老闆娘在嗎?」我四處張望,鬼祟地湊在他耳朵說。

  「潔西阿姨出去了,怎麼了?」

  我嘻嘻地笑著,「方便出去喝一杯?」

  「不行!我還在工作期間呀!」他大聲叫道,我馬上用手掩住他的嘴巴,其他客人的怪異目光在我倆間打轉,像在看什麼珍奇異獸。

  「你那麼大聲是要告訴所有人你要翹班是不是?」

  「不……但是你先刺激我的!」

  「好,一句話,你去不去!」我壓低聲音道。

  「唔唔唔……」他連忙搖頭,該死的!

  「唉算了……」我失望地放開他,安努塔馬上好像重獲氧氣般誇張地大口吸氣。好一會兒,他才擔心地望著我:「今天是什麼特別日子嗎?麥克,你平時都不會這樣的。」

  其實今天是我的生日,約瑟滿分歉意地推塘因為他要去陪女朋友──沒錯,是女朋友,但不是珍妮,這見異思遷的傢伙了又認識了一個,到底那天晚上他那麼失魂落魄的樣子是做給誰看啊──而我還有邀請其他朋友,但他們都說家裡有事那天有約告訴我不能去。到底是有多麼忙啊?怎麼平時約他們去酒吧不見這群混帳有那麼多他媽的事在忙呢?根本就是找藉口推卻!我不禁嘆了口氣,難道我麥克真的那麼趕人?因為我惡劣的態度得罪了不少人,連我的生日也像瘟疫般能躲就躲!我的心一沉。

  安努塔的雙眼忽然有了光亮,「這樣啊,麥克,生日快樂!」

  「嗯,謝謝。」我沒精打采地回答,繼而虛弱地托著頭,鬱悶地坐著。

  「怎麼啦!自己生日也一副世界末日的模樣?」他湊在我面前左看右看,難不成在他眼中我真的是一隻珍奇異獸?我沒有神采地擋開了他好奇的臉蛋,他立刻咕噥著什麼重新乖乖地坐在我對面。

  「拜託,沒有人記得我的生日也算了,不要連你也這樣,安努塔。」我打了個哈欠,繼續頹喪地說,「我就是當你是我真正的朋友才這樣對你說,老實說,你是繼約瑟後最了解、也是最親密的朋友了。約瑟因為工作和愛情扔下了我,如果連你也那麼想,唉我真的覺得生活沒有意思……」

  聽罷,安努塔交疊雙手扶著自己的下巴,一雙灰色眼瞳俯視著我頹廢的面孔,那雙眼睛是多麼使我懷念,令我想起那個我明明很討厭、但空閒時總是該死的想起的人。她現在在幹什麼?她有再想起我?我怎麼找不到她呢?我曾經有多次想去她工作的公司樓下等待她上班,但每次當想起了她是怎麼想我,我就禁不住對她生起恨意,然後頭也不回地走了。我多番壓抑著要回頭的慾望,最終消失在唯一還有著她的意識的地方……

  每次在樓下等候時,當我想起她看到我在等待她是多麼驚訝,我知道那一股恨意必定會消失在她漂亮的眼睛裡,把我魂魄吸了進去,吐出來的是那個為她著迷的麥克,那個明明愛著他卻因為自尊而不說出口的麥克,那個在她眼中又帥又受歡迎的王子,那個昔日總掛著驕傲和囂張笑容的麥克……

  「咦?哈!你又走神了,麥克!」安努塔指著我大笑。

  「不要笑!」我滿臉通紅地道。

  「哈哈,介意說一下你在想什麼嗎?」

  「屁!絕對不告訴你!哼,沒門!不要扯開話題,你到底陪不陪我啊?」我不耐煩地揮揮手。

  「那我等我下班才行!」他仰著頭想了想,不一會,發出愉悅的笑聲,「哈,現在你先到處走走行不行?因為我很快便下班了,但還差一個小時,你只要逛一下這條街幾個圈左右就行了。」

  「拜托,這裡有什麼好逛的?你以為這裡是商場嗎?」我沉著臉地說。

  「哎呀,你儘管聽我說的好了……啊!潔西阿姨要回來了!你快走吧!」

  「喂,幹嘛,為什麼她一回來我就要走了?」我被他急忙地推得快要摔倒了,不甘心地大叫。

  「因為你每次來這裡光顧都不付錢!」安努塔一本正經地說,又舉起了一杯他為我招呼的咖啡,但杯子已經空了。我尷尬地撓撓頭。

  「好啦你快走啦!就算你現在付了錢,因為我是慣犯,潔西阿姨也一定認定我有給你開私人價錢,故意打折!所以你不想被誤會的話,還是快點走吧!」他焦急地把我趕到門前。

  「好吧!但你一定要陪我!你要答應我!」

  「我知道了,今晚我一定會的!啊!她打電話來了!」

  「喂喂!」

  不顧我的呼喚,安努塔就狼狽地關好門,整理好被趕走我時被我扯亂了的制服,馬上衝到裡頭去聽電話,一臉焦急得彷彿聽到老婆回來的老公一樣,而我就是那他媽的小三!該死的小三!

  叮──突然,我從店內感到一束冰冷的視線透出來。是凱安迪,被安努塔認定「在工作中冷酷認真,在空閒時期非常活潑」的男人。我靠……那不是他媽的精神分裂嗎?!這個男人簡直就是極品!我倒不相信這些鬼話,有機會我真的要見識一下他的「變臉能力」。

  或許就今晚吧,安努塔下班時,他應該也下班吧!呵呵,就這麼辦好了!讓我來拆穿他的真面目!

  我向店內的那張臭臉比了個鬼臉,然後就大步吹著口哨離去。

  靠……那個傢伙該不會是真的對安努塔有意思吧?他嫉妒我?

  噢,我才不搞那些東西。我打了個冷顫。


  在街道中逛了又逛,發現沒有什麼地方好看的,走累了,我選擇了到附近的遊樂場坐下。

  坐在鞦韆上,才發現對面的風景是有那麼好看。

  人們平時匆匆地走過這條街道,去上班去上學去帶孩子去做一切生活應做的事,唯一便是安靜地坐在這裡,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氣息。其實世界還是美麗的,這裡有高壯的樹身,搖曳的樹葉,一朵朵被遺忘的花兒,四處飛來飛去昆蟲在點綴這幅良辰美景,生活中的一切平凡彷彿有著它本身光輝,雖然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幸看到。

  每條街道都是獨一無二的,因為這裡的每個轉角位置、高樓大廈、休憩公園都不一樣。每當走過一條街道,我似乎感受到它們在對我說話,我曾經這樣幻想過,在小時候。當我跟著父母走到一處我好久以前來過的地方,我覺得高參大樹和所有建築物,甚至只是一條柱,都在跟我說歡迎。他們歡迎我重來這裡,它們仍然記得我,我不禁一陣感慟。為重臨舊地而這裡又跟過去一樣而高興,為我離開了這裡那麼久而它們仍然記得而感動。

  哈哈,很傻呢!

  我不禁笑出了聲,用手掩著自己的臉,真丟人啊!我突然覺得一股酸澀的感覺衝上喉嚨。為了不流那些不知道為什麼而流的液體,我擦了擦鼻子,繼續放眼四周。跟之前一樣,沒有改變分毫,還是一樣的大樹、一樣的花、一樣的設施、一樣的公園。但我的感受跟之前卻早已不同了……

  倏地──我的視線裡捕捉到一個熟悉的影子,影子主人落漠地坐在搖搖板上,背對著我所以沒有留意我正坐在鞦韆上。

  那麼久的日子,我一直想找她,又恐懼她會找到我。我一直躲,卻又不禁幻想我會在哪天哪一條熟悉的街道碰到她。上帝偏偏順從我,但又不管我的另一邊渴求,還是我們沒有緣分?

  我呆呆地盯著她的背影發愣。還是一樣的深灰色長髮,一樣的瘦弱身子,但又堅強地坐直,彷彿像一棵枯死而直立的樹木,不顧內幹早已被蟲蛀光,堅持要挺直站立……我回想起當初遇到布蘭妮的一切,如同夢一樣虛幻,彷似霧一樣飄渺。有時候太思念一個人又見不到她,你會很自然地質疑起自己的記憶,這個人真的存在過嗎?我們在一起真的做過這些事嗎?這段時間我一直懷疑起這一切,我跟布蘭妮在一起的回憶就像這股夢霧,非常濃烈卻比沙更難抓住。現在看到她,我大概能確定這些事的真實性。麥克跟布蘭妮真的一起過?還是這根本只是布蘭妮的一廂情願?那我呢?我現在的存在又代表什麼?我站在她的後面,她看不到我,為什麼她會看不到我?我不是她創造出來的嗎?她會不知道站在哪裡?

  只要她的頭往後一轉……

  當我這樣想時,神奇的事情真的發生了!布蘭妮的頭正在微微向後轉,當看到我時,她的眼睛似乎有光亮一閃,但稍轉即逝,使我懷疑自己是否得了妄想症。

  當我倆的目光透過空氣接觸,她又似乎變得冷靜起來,沒有第一秒看到我時的慌亂,一切喧鬧淹沒在這一片近乎死寂的空氣裡。

  過了不知多久,在我看來已經足夠一個世紀,我們兩個惺惺相惜的對望被她截斷了。布蘭妮茫然若失地向我走來,她的眼睛裡充斥著複雜卻空洞的情緒,我看到她比以前消瘦,希望不是因為我……

  我怎麼了?我突然醒覺。不好了,布蘭妮又要開始控制我了!我不要被她控制!不然我將失去所有自由!包括心靈上的!

  得到這個致命的信息時,我拔腿就向公園外跑去。

  乘著風對我的臉的掌摑,我不顧一切地對外跑,我再也沒閒顧著身邊的花花草草了,我終於明白那些生活在現今物質社會上的人類。慾望、責任、工作,一切一切也把他們壓得透不過氣,更別說看這些花花草草,他們連坐著休息的感覺都不會有!

  聽著身後來自幻想般虛無的喊叫,我真的不確定布蘭妮是不是追在我後面。不過聽她一直叫喊著我的名字,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越來越真實。布蘭妮確實追在我後面,但我絕不能讓她追到,不然我一直的努力便會前功盡廢,失去的不只是自由,還有生命,真正屬於我自己的自由生命。

  我好像鑽進了一個看起來很熟悉的地方,我沒有看清楚這裡是什麼,只因為它看起來是我經常去的而且帶給我安全感,我便逃跑似的竄了進去。當看到四周漆黑一片,我陷入了片刻的驚訝,我突然聽到頭上有一個響亮的東西在說話!很快有什麼掉了下來!

  我驚恐地逃開,還不能躲開那些飄在我身上的彩帶……彩帶?我吃驚地一看地上,滿佈是五顏六色的彩帶。我認得這些,那些是在生日派對上才用到的彩帶,那現在是……

  我驚愕地環顧四周,看到很多張熟悉的面孔,有我平時最常在酒吧裡見到的豬朋狗友,還有一群中學時期的朋友。我簡直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睛,我有種今天是愚人節的錯覺。

  「哈,你這傢伙不會真的忘記了我們吧?」斯麥芬爽朗地說道,向我友善地揮揮手,繼而走過來輕輕擁抱了我。他笑著,「很驚訝吧?看到我們在這。」

  「哦,是……」斯麥芬擁抱我的溫熱感我卻真實感到,那即是不是假的,但我還是驚魂未定,「你們來……?」

  「慶祝你生日啊!」湯姆第一次並不是以穿著調酒師的衣服出現,他揚起眉毛,「哎唷,拜托,麥克,別嚇傻了啦!約瑟是很難得才能約到所有人來慶祝你的,你知道你朋友多得從這裡排隊到你家吧!所以現在瑪萊酒吧已經被他們全包了,而現在的主角就是你,麥克!所以,你最好清醒了一點!現在所有人都只想聽你說話!」

  我看著被湯姆和其他人的身影擋著的約瑟冒了出來,對我笑了笑。他挑了挑眉,「哈,老兄,不要太感激我,我只是知恩圖報而已。我知道我在中學時就拜託你做很多事,為我頂罪而被老師罰、為我向父母撒謊,所以你根本不需要為因為我成年後便要照顧你的一切生活起居而有罪惡感,你值得當我一輩子的好兄弟,麥克。」

  「他媽的……」我因為過於震驚而飆了一句髒話。雖然非常小聲,但因為在場都沒有人在說話,所以我的碎碎念都被大家聽得清清楚楚。大家不禁大笑著衝上前搭著我的肩膀,對我放聲大笑。

  「麥克,你是怎麼了?」

  「真的嚇傻了,要不要送去醫院?」

  「哎,麥克這個人喝酒反而會比較清醒!你還不夠熟悉他嗎?」

  「那好,湯姆,快去調一杯烈酒給他!」

  湯姆聳聳肩,一副不關他事的態度,用下巴向吧台抬了抬,「現在的調酒師可不是我!」

  「開什麼玩笑!」我終於回過神來,驚訝地衝到他面前,「你不是這裡最棒的調酒師嗎?」

  「沒錯是,不久前是,自從我發現有個很棒的小伙子也是調酒高手之後……」湯姆突然好像娘娘控般向吧台方向拋了拋媚眼,「帥呆了,如果誰當了他男友……不是,女友,就幸福了!」

  我立刻走到吧台前,看著唯一一個我並不認識的人站著低頭弄酒。漂亮的黑細碎髮披在額前,一雙害羞的眼睛正逃避著我般勉強定神於酒精,白晢的皮膚吹彈即破。湯姆形容得太不仔細了,但看到他已經完全為他著迷,唉……

  「哎哎哎,別靠太近!」湯姆像母雞保護小雞般擋在我跟帥小子面前,正氣凜然地道,「麥克,你可不能打他的主意,他已經是我的了。」

  「我只是想知道他的名字。」我嘆了口氣,收回探索的目光。

  「呵呵,」湯姆得意地笑著,「他叫彼得,是我從其他酒吧挖回來的人才。他可是很多酒吧的神秘調酒師,沒有人知道他的身份,只記得他的酒調得人人津津樂道。呵,你大可以一試,他不只長得帥,能力還是滿分!」

  「好啊!我接受挑戰!」我神氣地抬起下巴,「如果不是,你便要給我今晚的酒完全免費!」

  「好啊,看誰怕誰!」

  當我完成了一輪切蛋糕、玩遊戲的儀式,招呼那群朋友自己玩後,我坐到斯麥芬、約瑟他們身邊。訝異的是,當我轉過頭,竟然看到布蘭妮在那邊早早等候般對我笑著。

  我有些害怕,但在約瑟他們的鼓勵下,我終於勇敢地坐下來,聽著布蘭妮對我作的惡作劇的解釋。

  「抱歉,我知道嚇倒你了,麥克。你當然不是我創造出來的,我不是創世主。我沒有如此偉大的能力。」布蘭妮似乎有點不好意思地對我歉意地笑,「這本筆記本確實是我寫的,但你絕對不是裡面的人物,麥克是活生生存在於這個世界的。不論我的文筆多麼好也沒辦法完全剝奪你的存在價值。從哪裡說起呢?應該說……我從以前一直便很仰慕你,這是唯一是真的事。我很喜歡你,喜歡你的陽光性格,喜歡你熱愛社交,你有很多很多朋友,我知道被你真正放在心上的人應該很少。呃……這本只不過是我在中學時期暗戀你……呃,才寫的筆記本,準確來說她不是我的日記,它單純只是一部小說。一部屬於麥克和布蘭妮的故事,一個只屬於布蘭妮個人世界裡的故事,當然它只不過是虛構,你大可以不管……不過,麥克,你的失憶與我真的無關,我看你應該問問約瑟。」她的臉好像火燙到般火速轉過頭。

  我立刻把目光盯著正在慢慢端起杯子乾杯的二人,約瑟無視我的憤怒和困惑,喝了一口,慢條斯理地回答:「純粹是車禍撞倒頭,導致有些思想混亂。你跟布蘭妮沒有交往過,以我所知。不過在我虛構你們的關係後,你竟然能想出那麼多的你跟布蘭妮的回憶,麥克,你還真行。」

  他向我比了個大拇指,而我的反應就像因為被貓玩弄過後而吱吱亂叫的老鼠。

  「我真的那麼好玩嗎?你們他媽的編了個白痴的浪漫故事來欺騙我!害我吃不安坐不下!我才他媽的不原諒你們這群混帳!別以為幫我辦了個生日派對就可以一舉勾消!告訴你!不可能!」我憤怒地大吼大叫。

  斯麥芬似乎習以為常,對於我的激烈舉動。有時候我並不了解斯麥芬這個人,由中學到現在,我好像從沒有看過斯麥芬生氣的模樣,每次看到他也只是在一貫和諧的氣氛中品嚐美酒或咖啡(視乎是在酒吧還是學校)。他似乎並不特別討厭什麼,也不喜歡什麼。他至今為止都沒有女朋友,當然都沒有男朋友。一直而來他跟我們靠得很近,但我們從未有真正想過他在想著什麼。不過,如果有一天他真的生氣的話,我想我們是永遠不知道自己怎樣制伏他。一向而來笑容滿臉的斯麥芬,嘴唇像塗了一層蜜,但毒不知何時爆發。

  我只記得斯麥芬的成績和體能都不錯,除了成績外,我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體能了。他的成績太好了,我們所有人也追不上,不過他在必要時總是保持冷靜,我想我的火爆性格怎樣也是落後於他。如果真的有社交王子、天生閃亮體這稱號的話,那應該獲得的人不是我麥克,而是斯麥芬。

  他又對我笑了,我感到全身的雞皮疙瘩,「麥克,你看來應該滿喜歡布蘭妮的。在失憶前,你幻想了那麼多跟布蘭妮在一起的畫面,並且失憶後把它們當成真。你應該也對布蘭妮有感覺吧,別害羞了。」

  「不是!不是!不是!」我氣得肺也快炸了,「斯麥芬,怎麼連你也跟約瑟一起瘋了?你是有份兒玩弄我的嗎?」

  斯麥芬無所謂地聳聳肩,「只是個惡劣的玩笑而已。」

  「我……這他媽的根本是惡性循環!」我快忍不住衝上前打他一拳時,身後有一股力量抓住了我的手,是布蘭妮。

  「看吧,你們還是好好聊一下吧,我們要走了,艾力克!」斯麥芬大喝了一聲,聲量把我們也嚇了一跳。然後我看到當年凶狠地責罵我們的男班長艾力克,正走著醉貓步向我們笨拙地走來,很明顯是喝醉了,但他卻一眼認出我,「麥克!還有你!我認出你們!你們這些不守教室秩序的混蛋!我會告訴老師,你們全給我罰站!」

  斯麥芬走上前打了他的大腦勺一下,故作煩惱地扶起他的身體,「真麻煩!我們威風的男班長什麼時候變得那麼不濟,看來要回來好好調教一下了!唉……如果洛文也在的話,大概就應該齊人了吧?」然後他邪笑了一聲,我們立即意會,回他一個同樣惡劣的笑容。然後斯麥芬就扶著笨重的艾力克回去,他還真力氣大!

  「那我也不方便逗留了。」約瑟向我們眨了眨眼睛,很快融入了歡呼的人群中。

  剩下我跟布蘭妮面面相覷,但當目光一接觸便立刻躲開了。


  「那個安努塔真不是朋友……對不對?他竟然這樣就扔下了我!還騙我說下班會來陪我過生日,結果他就真他媽的放了我鴿子去見他的克勞德!最最使我猜不到的是,他跟約瑟是認識的!那天我到約瑟的公司找人,正好撞到剛剛送完蛋糕的他。那麼今天的蛋糕應該是那混蛋爽我約的賠償吧?哼我才不會這麼輕易放過他!才沒那麼容易!」

  我故意大聲地一一數落著安努塔的種種罪行,然後掛上了電話。

  現在已經是晚上九點了,街道上的人寥寥無幾,頭頂上是漫天的暗黑色夜幕,底下的我正跟布蘭妮並肩漫步。

  我們倆雖然一起走,卻沒有說個半句話,四周瀰漫著尷尬的氛圍。

  「呃……」

  「啊……」

  我們同時開了口,布蘭妮說:「還是你先說吧。」

  「這個……」被她這麼一說,我又忘記了自己剛才想說什麼,撓撓頭,「呃……我忘記了。」

  布蘭妮盯著我的臉,好一會兒,才重重嘆了口氣。

  「麥克,你變了好多,比起以前。」

  「啊?是嗎?」我心不在焉地說。

  「嗯……」她小聲呢喃著,「有點不同了……」

  「這個……我想問,」我尷尬地說,「你剛才對我說的是真的嗎?」

  「呃?你說我對你坦白那段?」她忽然轉過頭。

  「嗯。我想問你是不是只為了哄我才……怎麼說今天是我的生日,你會不會只是為了騙我而說了謊?布蘭妮,麥克真的有存在過嗎?」

  她張大嘴巴,停下腳步,繼而她似乎恍然大悟,掩著嘴笑出聲。

  「哈哈!」

  「……不准笑!有什麼好笑的!」我通紅了臉,「明明是你們玩弄我在先!不要說得你們沒有錯而只是我笨!」

  「你真的相信是我創造了你?」她瞪大雙眼。

  「嗯。」我非常坦承地道,「我是真的相信了你的話。」

  她頓了頓,然後點點頭,「真想不到……」然後我們再次抬頭,相視而笑,現在的氣氛似乎比剛剛輕鬆了很多,我們展開笑顏,一個如釋重負的笑容。

  「其實一開始約瑟叫我玩弄你,我真的不太願意……你說得對,這是個很惡劣很惡劣的玩笑,但令我驚訝的是,你竟然還真相信了我的話!」

  「我只是……單純的感到很失落而已。」我沉重地嘆息,「我不知道生活有何意義,僅僅為了生存?我找不到生活的必要。」

  布蘭妮望著我,「但至少你現在知道還不算遲。」

  「嗯……我必須說,當我被你追到衝下酒吧時,那一刻你們給我的驚喜確實令我很不知所措,但一秒後我的恐懼就被沖散了,很快被另一股窩心暖流流遍全身。我知道生活是什麼,但這些僅限意傳不能言傳。當你們準備給我一個驚喜,我就知道我根本不需要妃人憂天,雖然快樂並不是每一刻都存在,但至少因為這點我們才懂得珍惜和反思,快樂的定義。生活不一定平坦順暢,但至少我們知道總有一天我們能渡過黑暗看到背後的光明。不是嗎?哈哈,這樣想後,我的心情就冷靜了不少。很神奇對不對?雖然我偶然還是會突然變得悲觀起來,但不會超過半天,我知道我很快會再度笑了起來,因為我知道我的情況不至於是最糟糕。不是最糟糕,就是有彎可轉,轉個彎所見到的風景就不一樣了,或許這一刻我會為自己的位置看不到陽光而煩惱沮喪,但當我走了個彎角後,說不定就會看見了比我想像中還要明亮得多的東西。」

  布蘭妮咯咯地笑了幾聲。「你懂得這樣想就最好了,想不到今天的派對能令你改變了那麼多……不是物質上的,是精神上的想法,它比我們遇到的所有東西更寶貴。那麼你現在要幹什麼?」

  「我要……」我意會到她的意思,我腦筋一轉,猝不及防地把布蘭妮一把橫抱起來。她驚恐地瞪大眼睛對上我。

  「我要做我已經幻想了好多但始終無法成真的事情!」

  她立刻臉紅了起來,她呆了一會想反駁什麼,但已經被我的嘴唇堵住了。

  我笑笑地鬆開了自己的嘴巴,但仍然保持抱著的動作,「回家去吧,我們要幹一些我們已經雙方也渴望了好久的事。」

  「你……別說得那麼骯髒!我才沒有想過這樣,通通只是你的幻想!」

  「好吧好吧,讓我回去餵飽你再說,我很餓啊!派對上我都沒有吃過很多,只有吃蛋糕是不夠的啦!」

  「那麼……你先放我下來吧,有人在看……麥克!」

  「到你家還是我家?」

  「……」

  「好吧,開玩笑的,我們還是找間小店吃飽再說吧!」

  「麥克……」

  「呃……我想說我喜歡你,這不是假的,不是玩笑。」

  「我知道,但還是請你用行動證明吧。」

  「……」

  「別打我了!好好好,我們先去吃飯!」

  「麥克,你這個混蛋!」

  「是你們先向我裝混蛋,我才對你這麼樣,這不過是個循環而已!」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梨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