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假期終於到了,自從開學後,日昐夜昐就是假日的來臨。要知道11月可是一天假期都沒有,連以前覺得很有空的我都不自覺感覺到時間不夠用了,要做那麼多事,還擔心寫作的時候越來越變少了,雖然沒有人在意我寫得越來越慢。不過有時候覺得寫作真是個容易讓人感覺到空虛寂寞冷的活動,尤其是當所有人在忙其他事,或者已呼呼大睡了,只有你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默默碼字,聽著鍵盤被敲打的聲音,深知寫了也只是給自己看時,還真有些說不出的孤獨感……還不如我現在也跟著睡了。

  雖然嘴裡說不在意看文章的人有多少,不過如果有人留言還是會高興自己的文被人期待,寫的速度也會快一點。

  這個聖誕不太冷,冬天的日子推得越來越晚,可能下年要到1月才是真正的冬天,感到真正的冷。

  想到下年的聖誕我都不知道要幹什麼了,可能我會繼續升學,也可能已經投身社會了。縱使千萬個不願意,也得進入社會工作。

  我對於同人文有躍躍想試,最近同人看多了,連原創的書也沒興趣再碰,吃著這些CP的糧都足夠了。不過要寫什麼CP也說不好,有時萌上冷CP也希望能為他們多加上一些糧,不過具體要寫什麼,我也毫無頭緒,等到想到我再寫吧,到時候希望能找到相同的同好一起發廚就好了,呵呵。


20/12/2015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梨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